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電源線拉力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帶中青班學員到幺鋪鎮阿歪寨搞現場教學,因之前聯系前來幫助介紹的幺鋪鎮副書記陳衛忠臨時有事,便歪打正著地認識了鄭興華主任。 阿歪寨是一個純布依族聚居的古村落。據《地理中國》欄目介紹,《三國演義》中記述的孟獲從烏戈國借來抵抗蜀軍的藤甲兵,是阿歪寨村民的先民。如今,阿歪寨村民還傳承著編制藤甲胄的技藝。 選擇帶中青班學員到阿歪寨搞現場教學,并不是要去看藤甲胄是如何神秘到刀槍不入、遇水能渡,也不是要去看阿歪寨村民是如何編制藤甲胄的,而是因為這里出了一位兵支書,他在脫貧攻堅工作中,充分挖掘民族文化優勢抓旅游產業促群眾致富,硬生生地把一個交通不便的小山村締造成美麗的家園。 按照之前與陳衛忠副書記的聯系,他安排引導我們參觀和介紹的人員是村公司的楊家香同志、村支部書記和村委會主任。 上午十一點二十左右,我們到了阿歪寨村廣場。廣場處在兩座狹長形石山形成的沖子里,很寬很平整,能夠停百余輛車,地面鋪的是瀝青。已是深冬,石山上大多數樹木的葉片已幾近落盡,露出的樹干和叉枝叉丫的枝條越發顯得蒼勁;間雜長在樹林里東一叢西一叢的老山草,已然枯黃。盡管天氣很冷,楊家香同志還是早早地就等在了那里,并引導我們參觀村辦公樓的兵支書陣地建設。 村辦公樓在廣場出寨門的一端,兩層,三角形有屋脊的屋面,貼淺藍色瓷磚。兵支書陣地就設在辦公樓一樓。兵支書陣地建設中最有特色的是近年來兵支書帶領群眾脫貧致富的內容展示,主要包括有支部帶村、產業興村、生態美村、文明潤村、治理強村、富裕振村等的做法和實效。參觀每一部分的內容,都能給人以兵支書記是如何“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的震撼,也能給人以創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的新啟示。 正當我津津有味地參觀的時候,突然接到一個陌生電話。電話是一名女同志打來的,說是今天接下來的介紹就臨時改由她來負責,說她正在與幺鋪鎮黨委書記乘車趕來之中,兩分鐘的時間便可以到村辦公樓。 因為電話里不好詢問對方是誰,我便只好表示非常的感謝!也因為對方對我們的這次參觀學習很重視,我就先提前向楊家香同志了解即將前來引導我們參觀的人是誰。楊家香也說不知道。 我說:“是個女同志。” 她說:“可能是鎮團委書記,姓韋。” 兩分鐘后,剛才與我通電話的女同志便如約而至。一下車,她立即給我們介紹:“她是安順經開區城鄉建設督導工作委員會副主任鄭興華,是專門負責阿歪寨建設項目的。同來的領導是幺鋪鎮黨委書記劉文鵬,也是普定人。” 我偷眼打量了下鄭興華主任。她個子不高,身材瘦小,40左右歲的樣子,但很精干。 鄭興華主任有著風風火火職業女性的特征。人才一下車,立即就安排我們乘坐觀光車參觀。 我與鄭興華主任同坐一輛觀光車。觀光車才一起動,鄭興華主任便如數家珍似地:“阿歪寨是一個典型的布依族聚居的村寨,全村共247戶1072人,緊鄰著名的黃果樹景區、龍宮風景區,景色秀麗、氣候宜人……”鄭興華主任說話的語速有些快,盡管我很專心地聽她介紹,但還是只能聽過大概。 很快,觀光車轉過了灣,來到了阿歪寨的寨門前。寨門用木架搭成,古色古香的,帶著布依族傳統建筑的風格。遠遠望去,寨門的右側立著兩塊石碑。我還來不及看清楚石碑上到底寫的是什么,鄭興華主任便給予了我介紹,“阿歪寨2016年被國家住建部列入‘中國傳統村落名錄’,2019年列入‘貴州省傳統村落示范村’和‘全國美好環境和幸福生活共同締造示范點’,2020年評為‘全國鄉村振興研學基地’和‘貴州省大學生寫生基地’,今年的整個夏天和秋天,阿歪寨的群眾光是接待這些學生就增加了不少收入。” 轉過寨門,又進入了一條狹長的沖子。這條沖子,與村委辦公樓所在的沖子近乎垂直,只不過夾著沖子的兩山更陡、更峻,許多地方還呈筆直狀,人基本是不能行走的。山上除了落葉的大樹、枯黃的老山草外,還多了許多有些年紀的荊棘蓬和青藤蓬,越發讓人感到了石山的險不可攀。 沖子有千把米寬。阿歪寨的村民主要居住在沖子左側的山腳下,沖子靠右側的山腳下便是藤甲谷。阿歪寨寨子的前面和藤甲谷的左前方,是大片肥沃的土地。這里水源充沛,田野里正長著綠油油的油菜苗。 藤甲谷的前面是一堵丈余高的石墻,用條形青石壘成,石與石之間并沒有任何粘合劑。石墻的中部靠左一側,是一大大拱洞門。穿過拱洞門,便是藤甲谷的主體部份。 藤甲谷更象是兩個由眾多神秘石雕和藤甲兵塑像間夾圍成的大練兵場。石雕呈倒保齡球形狀,高約三四丈,全用青石壘成,青石之間也沒有任何粘合劑。石雕在適當的部位又根據需要或稍微凹進形成嘴巴、眼睛,或稍微凸起形成鼻子、耳朵、眼珠和造型獨特的頭盔,并點以神奇的顏色,不過這些造型都帶有神秘的夸張。看著這些神秘的石雕,你會仿若走進了遠古神秘的南蠻之地,會為遠古部落文化的獨特和神秘而驚嘆。藤甲兵塑像高約丈余,威猛高大,全身披著神秘的藤甲胄,手持盾牌和令旗,眼睛炯炯有神。走在練兵場中央,一種森嚴而敬畏的感覺會油然而生。 鄭興華主任一路都在不停地介紹。“藤甲谷是花溪夜郎谷谷主宋培倫老師的匠心之作。原先在打造之前,村里與宋老師曾達成協議,宋老師占百分之二十的股份。但在建設過程中,宋老師由于深深感受了村民們的純樸和善良,感受了村民們渴望發展、渴望富裕的迫切心情,因此便一份股份都不要,全面捐獻給了阿歪寨村集體,也算是對阿歪寨脫貧攻堅作出了貢獻。” “編制藤甲胄的青藤,以靠近地面匍匐生長的最好,因為這些地方生長的青藤韌性好,不容易折斷。青藤采回來之后,首先用特制的藥水浸泡除蟲防蛀后晾干,然后再進行甲胄編制,編制好的甲胄再放到桐油浸泡、晾曬等工序,歷經兩月有余方可完成。現在,阿歪寨編制的藤甲胄有壹套收藏于國家軍事博物館。” “這里在并村的時候曾更名為磊跨村,但總覺得沒有阿歪的叫法貼切。用布依語來說,‘阿歪’意為‘山清水秀、鳥語花香’之意,這是村民們美好的愿望,所以現在村民們還是習慣叫它阿歪寨。” “阿歪寨還有神秘的雷打巖、萬骨洞、宋代古墓群、古營盤等古跡,還有藤甲史歌、布依地戲、蠟染、‘六月六'’三月三‘等布依文化。打造的藤甲谷是阿歪寨未來經濟可持續發展的一個產業支撐,將有效促進阿歪寨的一二三產融合發展。項目建成后,阿歪寨的旅游將會與龍宮、黃果樹的旅游連成一線,阿歪寨的群眾也才會有更廣闊的致富空間。” 阿歪寨的古寨落在山凹里,寨口僅有二三十米寬,且有一堵堅固石墻圍著,墻中央為拱形的石門。要不是鄭興華主任的引導,我還不會相信里面有寨子。 “整個古寨有傳統建筑49棟,大部分房屋年久失修,損毀嚴重,除幾棟房屋尚有老人居住外,其余均已空置。為盤活閑置的資產,村委將所有空置的房屋全部收歸合作社,引入社會資本,采取”合作社+企業+認領人+農戶“的方式,對傳統建筑進行加固修繕后改造為精品民宿,由企業統一運營,所獲收益按比例進行分成。”鄭興華主任一路引導一路介紹。 古村寨有一條長橢圓形的環形街道,村寨的房屋都是沿著街道兩邊成排而建。參觀古村寨,你會不由對阿歪寨布依族村民經濟用地而感嘆。是啊,曾幾何時,我們農村的建房已雜亂無章,我們的良田好地上已不再生長糧食了,取得代之的是高樓大屋。 街道鋪著平整的石板。房屋大多是石頭的墻、青色的瓦,少數是木頭立的柱、木板裝的墻,但都青一色是上面住人下面關牲口的干欄式建筑。我們走進支書家的老屋,這里已打造成精品民宿,什么會客廳、餐廳、櫥房、盥洗間等一應俱全,是前來阿歪寨旅游的游客感受民俗、領略民風的理想住宿之地。 中午,我們在阿歪寨就餐,吃到了久負盛名的布依八大碗。小炒肉的香甜、無公害農家菜的清香再一次讓我感受了阿歪寨的古樸。 離開阿歪寨時,鄭興華主任熱情好客、思路清晰、愛崗敬業、關心群眾、雷厲風行的形象始終在我腦海里反復展現,久久都難以抹去。 余國富 2020年12月5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不知何時 囑托被丟在風間 與那些枯黃的飄葉 一起碾入塵埃 記憶 折疊 您走了 常捧于手的那本醫書 也被永遠的塵封 像您一樣 只徘徊于那些不被記起的回憶 多年以后 才深深明白 那本厚重的醫書呀 承載的是生命的重生 和您對子孫無盡的期盼 只是 曾經的我不懂 您每一次的嘆息是多么沉重 又無奈 與那本沉甸甸的醫書一樣 是我生命里 最悲痛的遺憾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夢想與面包之間的抉擇  文/吳淡如  “吳小姐,不是我無理取鬧,但我的不幸,唉,都算是你造成的。”  演講會后,有一位少婦模樣的女子走過來,對我這么說。一時之間,我有些恍惚……不會吧,我跟她的不幸有什么關系呢?怔忡了幾秒鐘之后,我開始懷疑眼前這個模樣端莊的少婦精神上有問題。但是,除了眉宇之間的淡淡愁容之外,怎么看她的眼神都與常人無異。  “你的不幸與我有什么關系呢?”我決定問到底。  “是這樣的,我先生是你的讀者,他……本來是上班族,忽然有一天,他辭了職,說他要追求自己的夢想,要跟你一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追求自己的人生。”  “結果呢?”  她說:“到現在為止,他已經失業兩年了,本來還積極開發自己的興趣,會去上攝影、素描課程等,后來也沒看他上出什么心得、培養出什么專長來,也看不出他的夢想到底在哪里。現在,我只看見他每天上網和網友聊天,約喝下午茶,唱KTV,動不動混到三更半夜……家里的經濟只靠我支撐。我也是個明理的人,一說他,又怕傷了他大男人的自尊心,或者成為阻礙他夢想的殺手。我想他這樣下去,只能跟社會與家人之間脫節得愈來愈嚴重,我該怎么辦?”說完,又重重地嘆了一口氣。  她的困境還真棘手,在她嘆氣的那一剎那間,沉重的罪惡感壓在我身上。我想,我不是完全沒錯。  我常在簽名時寫上“有夢就追”四個字。對我來說,有夢就追,及時地追,是我的生活態度。我總希望,在人生有限的時光中,我們的缺憾可以少一點,成就感和幸福感都可以多一點。錯只錯在我對“有夢就追”這幾個字,解釋得不夠多。“有夢就追”,在實行上有它的復雜性,特別是在夢想與面包沖突的時候。  追求夢想,總是能讓一顆心發亮。然而夢想與面包之間,自古以來常有些矛盾存在。  當我們看到一個人真心追求自己的夢想,愿意少賺點錢,多折點腰,我們也都有佩服之情。比如,曾經當過電子新貴的工程師或捧著鐵飯碗的上班族,決心離開待遇優厚但不再讓他們快樂的環境,去當攝影師、導游,甚至開一家自己想開的咖啡廳。  我也認識幾個很會畫畫的朋友,本來在待遇不錯的報社、廣告公司工作,后來都決定離開上班族的軌道,回去當畫家。(人生感悟)這時,我絕不會用“畫畫是不能當飯吃的”來潑他們冷水,也都會祝福他們:“有夢就追。”事實證明,他們都能用自己的天分畫出一番天地來。  我不認為夢想與面包一定相違背,本來只想追求夢想,但后來以夢想贏得面包的人,大有人在。  當然,有時候我們是在和現實賭博,總還得靠點運氣。運氣不好的,可能像凡?高,生前連一張畫都賣不掉,憂郁而終。  不,凡?高不算是運氣不好的。他好歹還有身后名,而且是響響亮亮的身后名,這可不是每個藝術創作者都能享有的好牌位。還有數不清的畫家,一樣用了一輩子力氣來畫畫,生前潦倒,死后也沒在藝術史上占個小位子,根本被徹底地遺忘。  追夢的本身是個賭博,但也不是單純的賭博。你的才華愈高、想法愈周全、技術愈無懈可擊、經驗愈豐富、付出的努力愈多,或者人緣愈好,贏的幾率就愈大。  每個人勝出的幾率并不一樣。  值不值得?就只有自己能判斷了。贏了,通常還得感激許多懂得賞識自己的人,而輸了,則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怨天尤人。無論如何,我肯定人們追求夢想的決心,因為我們這一輩子,總該做些自己覺得值得的事,盡管旁人也許會發出一些名之為“關心”的雜音來阻礙追夢者的意志,但自己的人生總得自己負責。問題在于,到底你追尋的是夢,是理想,還是只是白日夢?  我不是沒有潑過別人冷水,因為每個人情況不同。  “你認為我應該辭職做個專業作家嗎?”曾有位銀行職員這么問我,“我想在家里寫寫稿子就好,印書就好像在印鈔票,比我現在在銀行當過路財神好。”  “你立志從事寫作多少年?開始寫了嗎?”我問。  “我現在太忙了,我打算辭職才開始寫,”他說,“我以前作文寫得還不錯,被老師稱贊過。”  “我想,你最好考慮考慮,”我忍不住說了,“因為,不像你想象這么簡單。”我欽佩那些“肯定自己的夢想后決定辭職”的追夢人,卻很怕那些“辭了職才想試探自己的夢想”的妄想者。后者因為想得太簡單、做事太草率,實行夢想的可能性實在太小了。  如果真的熱愛寫作,不必等辭職才寫。等辭職才寫或等辭職才想學某項專長的人,百分之九十九是在找借口脫離某個人生關卡,并不是真心追夢。(勵志電影  www.lz13.cn)這樣的人,夢想失落后只會變成憤世嫉俗;花太多時間憤世嫉俗的下場,就是一事無成。  字人人會寫,所以大家會覺得寫作比較容易。這么打比方更好懂:我們總不可能因為夢想當小提琴家,辭職后才開始學小提琴吧。  那位轉任攝影師還算成功的電子新貴,在他每年領巨額紅利時,攝影作品早有獨特風格。變成畫家的朋友,在當上班族時,本來就畫得一手好畫。  成功開設咖啡廳或餐廳的轉業者,也都不是在開店前才學經營須知、才上烹飪班惡補的。他們早已花了經年累月的時間考察和嘗試,像神農氏嘗百草一樣的兢兢業業。沒有任何成功追求夢想的人,是在“一念之間”成功的。  一念之間以前,不知已經累積了多少智慧與能力。多數人一下班回家,在看電視、睡覺、打電話聊天的時候,這些真正的追夢人為了日后有源頭活水喝,還在花力氣為自己掘井呢。我們只算計到他成功后可以得到多少面包,卻粗心地忽略了他們滴下的汗水。  總有人以為,辭職才能追夢,握在手頭的面包好像變成阻礙自己夢想的絆腳石。  我從不認為,辭職才能追夢,全心全意才能培養專長。以我自己當例子吧:其實我從沒有想變成專業作家,多年來我一直有一份可以支付生活的工作。這是因為過去常有長輩勸我“作家不能當飯吃”,所以我決定,即使靠寫作換不了任何面包,我也一樣會寫下去,至于為了要養活自己,得有一份固定薪水才行。  到現在我還是認為,不靠寫作謀生,就不需要搖尾巴討好任何人,我才能真正地暢所欲言,寫出我心中真實的聲音。  追夢是一種過程,也是一種必須逐漸建立的生活習慣,也是一種“活在當下”的感覺。誰說你要放棄一切才能追夢?也別再怨夢想與面包兩相礙,其實,阻礙你追求夢想的,不是你手頭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面包,而是自己的惰性。 深圳阿甘,讓夢想開花 我尊敬沒有夢想的人 為了夢想作文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台南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台南半導體設備認證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桃園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j72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