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啟動電流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電源線拉力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E001溫度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電源線拉力實驗

冰心:宇宙的愛  四年前的今晨,也清早起來在這池旁坐地。  依舊是這青綠的葉,碧澄的水。依舊是水里穿著樹影來去的白云。依舊是四年 前的我。  這些青綠的葉,可是四年前的那些青綠的葉?水可是四年前的水?云可是四年 前的云?  ——我可是四年前的我?  它們依舊是葉兒,水兒,云兒,也依舊只是四年前的葉兒,水兒,云兒。—— 然而它們卻經過了幾番宇宙的愛化,從新的生命里欣欣的長著,活活的流著,自由 的停留著。  它們依舊是四年前的,只是滲透了宇宙的愛,化出了新的生命。——但我可是 四年前的我?  四年前的它們,只覺得憨嬉活潑,現在為何換成一片的微妙莊嚴?——但我可 是四年前的我?  抬頭望月,何如水中看月!一樣的天光云影,還添上樹枝兒蕩漾,圓月兒飄浮 ,和一個獨俯清流的我。  白線般的長墻,橫拖在青綠的山上。在這浩浩的太空里,阻不了陽光照臨,也 阻不了風兒來去,——只有自然的愛是無限的,何用勞苦工夫,來區分這和愛的世 界?  坐對著起伏的山,遠立的塔,無邊的村落平原,只抱著膝兒凝想。朝陽照到發 上了,——想著東邊隱隱的城圍里,有幾個沒來的孩子,初回家的冰仲,抱病的冰 叔,和昨天獨自睡在樹下的小弟弟,怎得他們也在這兒……一九二一年六月十 八日,在西山。山中雜感溶溶的水月,螭頭上只有她和我。樹影里對面水邊, 隱隱的聽見水聲和笑語。我們微微的談著,恐怕驚醒了這濃睡的世界。——萬籟無 聲,月光下只有深碧的池水,玲瓏雪白的衣裳。這也只是無限之生中的一剎那頃! 然而無限之生中,哪里容易得這樣的一剎那頃!  夕照里,牛羊下山了,小蟻般緣走在青巖上。綠樹叢顛的嫩黃葉子,也襯在紅 墻邊。——這時節,萬有都籠蓋在寂寞里,可曾想到北京城里的新聞紙上,花花綠 綠的都載的是什么事?  只有早晨的深谷中,可以和自然對語。計劃定了,巖石點頭,草花歡笑。造物 者呵!我們星馳的前途,路站上,請你再遙遙的安置下幾個早晨的深谷!  陡絕的巖上,樹根盤結里,只有我俯視一切。——無限的宇宙里,人和物質的 山,水,遠村,云樹,又如何比得起?  然而人的思想可以超越到太空里去,它們卻永遠只在地面上。  一九二一年六月二十日,在西山。人格主義救不了世界,學說救不了世界,要 參與那造化的妙功呵,只有你那純潔高尚的人格。  萬能的上帝!  求你默默的藉著無瑕疵的自然,造成我們高尚獨立的人格。可愛的除了宇 宙,最可愛的只有孩子。和他說話不必思索,態度不必矜持。抬起頭來說 笑,低下頭去弄水。任你深思也好,微謳也好;驢背上,山門下,偶一回頭望 時,總是活潑潑地,笑嘻嘻地。  一九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在西山。青年的煩悶青年時代的生涯,注定是 煩悶的。無論是動,是靜,是歡樂,是無聊,總覺得背后有煩悶跟著。  到底為什么?是月兒晶瑩,是雨兒陰沉,是一望的遠山無際,是半池的微波粼 粼?這也只是一剎那頃的自然現象。是神妙,是溫柔,對于人生有什么煩悶的影響 ?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不喪掉生命的,不能得著生命。”以眾生的痛 苦為痛苦,所以釋迦牟尼,耶穌基督,他們奮斗的生涯里,注定的是永遠煩悶!  一九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在西山。圖畫信步走下山門去,何曾想尋幽訪勝 ?  轉過山坳來,一片青草地,參天的樹影無際。樹后彎彎的石橋,橋后兩個俯蹲 在殘照里的獅子。回過頭來,只一道的斷瓦頹垣,剝落的紅門,卻深深掩閉。原來 是故家陵闕!何用來感慨興亡,且印下一幅圖畫。  半山里,憑高下視,千百的燕子,繞著殿兒飛。城垛般的圍墻,白石的甬道, 黃綠琉璃瓦的門樓,玲瓏剔透。樓前是山上的晚霞鮮紅,樓后是天邊的平原村樹, 深藍濃紫。暮靄里,融合在一起。難道是玉宇瓊樓?難道是瑤宮貝闕?何用來搜索 詩腸,且印下一幅圖畫。  低頭走著,一首詩的斷句,忽然浮上腦海來。“四月江南無矮樹,人家都在綠 陰中。”  何用苦憶是誰的著作,何用苦憶這詩的全文。只此已描畫盡了山下的人家!愛的實 現詩人靜伯到這里來消夏,已經是好幾次了。這起伏不斷的遠山,和澄藍的海 水,是最幽雅不過的。他每年夏日帶了一年中的積蓄的資料來,在此完成他的杰作 。  現在他所要開始著作的一篇長文,題目是《愛的實現》。  他每日早起,坐在藤蘿垂拂的廊子上,握著筆,伸著紙。濃蔭之下,不時的有 嗡嗡的蜜蜂,和花瓣,落到紙上,他從沉思里微笑著用筆尖挑開去。矮墻外起伏不 定的漾著微波。驕陽下的蟬聲,一陣陣的叫著。這些聲音,都緩緩的引出他的思潮 ,催他慢慢的往下寫。  沙地上索索的腳步聲音,無意中使他抬起頭來。只見矮墻邊一堆濃黑的頭發, 系著粉紅色的綾結兒,走著跳著就過去了。后面跟著的卻只聽見笑聲,看不見人影 。  他又低下頭,去寫他的字,筆尖兒移動得很快。他似乎覺得思想加倍的活潑, 文字也加倍的有力,能以表現出自己心里無限的愛的意思——一段寫完了,還 只管沉默的微笑的想。——海波中,微風里,漾著隱現的濃黑的發兒,歡笑的人影 。  金色的夕陽,照得山頭一片的深紫,沙上卻仍蓋著矗立的山影。潮水下去了, 石子還是潤明的。詩人從屋里出來,拂了拂桌子,又要做他下午的功課。  笑聲又來了,詩人拿著筆站了起來。墻外走著兩個孩子;那女孩子挽著她弟弟 的頭兒,兩個人的頭發和腮頰,一般的濃黑緋紅,笑窩兒也一般的深淺。腳步細碎 的走著。走得遠了,還看得見那女孩子雪白的臂兒,和她弟弟背在頸后的帽子,從 白石道上斜刺里穿到樹蔭中去了。  詩人又坐下,很輕快的寫下去,他寫了一段筆歌墨舞的《愛的實現》。  晚風里,天色模糊了。詩人卷起紙來,走下廊子,站在墻兒外。沙上還留著余 熱。石道盡處的樹蔭中,似乎還隱現著雪白的臂兒和飄揚的帽帶。  他天天清早和黃昏,必要看見這兩個孩子。他們走到這里,也不停留,只跳著 走著的過去。詩人也不叫喚他,只寂默的望著他們,來了,過去了,再低下頭去, 蘊含著無限的活潑歡欣,去寫他的《愛的實現》。  時候將到了,他就不知不覺的傾耳等候那細碎的足音,活潑的笑聲。從偶然到 了愿望——熱烈的愿望。  四五天過去了,他覺得若沒有這兩個孩子,他的文思便遲滯了,有時竟寫不下 去。  他們是海潮般的進退。有恒的,按時的,在他們不知不覺之中,指引了這作家 的思路。  這篇著作要脫稿了,只剩下末尾的一段收束。  早晨是微陰的天,陽光從云隙里漏將出來。他今天不想寫了,只坐在廊下休息 。漸漸的天又開了。兩個孩子舉著傘,從墻外過去。  傍晚忽然黑云堆積起來,風起了。一閃一閃的電光穿透濃云。接著雷聲隆隆的 在空中鼓蕩。海波兒小山般彼此推擁著,白沫幾乎侵到闌邊來。他便進到屋里去, 關上門,捻亮了燈。無聊中打開了稿紙,從頭看了看,便坐下,要在今晚完成這篇 《愛的實現》。——一剎那頃忽然想起了那兩個活潑玲瓏的孩子。  他站起來了,皺著眉在屋里走來走去。又扶著椅背站著,“早晨他們是過去了 ,難道這風雨的晚上,還看得見他們回來么?他們和《愛的實現》有什么……難道 終竟寫不下去?”  他轉過去,果決的坐下,伸好了紙,拿起筆來——他只有筆微微的敲著墨盒出神。  窗外的雨聲,越發的大了,檐上好似走馬一般。雨珠兒繁雜的打著窗上的玻璃 ,風吹著濕透的樹枝兒,帶著密葉,橫掃廊外的闌干,簌簌亂響。他遲疑著看一看 表,時候還沒有到,他覺得似乎還有一線的希望。便站起來,披上雨衣,開了門, 走將出去。  雨點迎面打來,風腳迎面吹來,門也關不上了。他低下頭,便走入風雨里,濕 軟的泥濘,沒過了他的腳面,他一直走去,靠著墻兒站著。從沉黑中望著他們的去 路。風是冷的,雨是涼的,然而他心中熱烈的愿望,竟能抵抗一切,使他堅凝的立 在風雨之下。  一匝的大雨過去了,樹兒也穩定了。那電光還不住的在漆黑的天空中,畫出光 明的符咒,一閃一閃的映得樹葉兒上新綠照眼。——忽然聽得后面笑聲來了,回過 頭來,電光里,矮矮的一團黑影,轉過墻隅來。再看時又隱過去了。他依舊背著風 站著。  第二匝大雨來了,海波他手足淋得冰冷,不能再等候了,只得繞進墻兒 ,跳上臺階來,拭干了臉上的水珠兒。——只見自己的門開著,門外張著一把濕透 的傘。  往里看時,燈光之下,書桌對面的搖椅上,睡著兩個夢里微笑的孩子。女孩兒 雪白的左臂,垂在椅外,右臂卻作了弟弟的枕頭,散拂的發兒,也罩在弟弟的臉上 ,綾花已經落在椅邊。她弟弟斜靠著她的肩,短衣上露出肥白的小腿。在這驚風暴 雨的聲中,安穩的睡著。屋里一切如故。只是桌上那一卷稿紙,卻被風吹得散亂著 落在地下。  他迷惘失神里,一聲兒不響。脫下(www.lz13.cn)了雨衣,擦了擦鞋,躡著腳走進來。拾起地 上的稿紙,卷著握在手里,背著臂兒,凝注著這兩個夢里微笑的孩子。  這時他思潮重復奔涌,略不遲疑的回到桌上,撿出最后的那一張紙來,筆不停 揮的寫下去。  雨聲又漸漸的住了,燈影下兩個孩子欠伸著醒了過來。滿屋的書,一個寫字的 人,怎么到這里來了?避著雨怎樣就睡著了?惺忪的星眼對看著怔了一會,慢慢的 下了椅子,走出門外。拿起傘來從滴瀝的雨聲中,并肩走了。  外邊卻是泥濘黑暗,涼氣逼人。——詩人看著他們自來自去,卻依舊一聲兒不 響。只無意識的在已經完成的稿子后面,縱橫著寫了無數的《愛的實現》。  (本篇最初發表于《小說月根》1921年7月第12卷第7號,后收入小   說、散文集《超人》。)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我的房東——選自《關于女人》 冰心:姑姑分頁:123

近日,父親不知從何處淘來一個奇特的天然樹根。此根高約30厘米,這讓原本就從事舞蹈編導四十余載的父親興喜若狂,一個勁地讓我猜它象什么?這還用得著猜嗎,它活脫脫就是一個舞動長袖的舞者形象,太逼真了。父親說這是他和同伴在康定城郊散步時,意外發現的。當時它埋在地下,只露出頭部和手臂部分,仿佛等待著父親的發掘。的確,湊近聞聞還真帶著一股泥土的芬芳。埋在土里的正是它的腿腳部位,這似乎昭示著一個哲理:任何藝術必須扎根足下的土地,必須來源于我們的生活。它腿腳呈半蹲姿勢,右腿向前伸直,左腿彎曲下蹲;腿腳上方便是它扭動的腰身,腰身稍稍朝前擺動,充滿動律;最上方那兩根彎曲的仰天長木,便是它向天空拋灑的水袖。整個動律完美、別致、令人遐想,似乎它將噴薄欲出、一躍而起,于長天大地間,揮舞長袖,抒發內心不羈的情懷,盡情展示豪邁的氣概。 此樹根之絕還不在于此,關鍵在于它是一個有臉、有表情、有思緒的樹根舞者。它的臉由一塊天然的石頭構成,這塊看似普通的石頭,卻似乎被神靈點化,經過鬼斧神工雕琢而成。棱角分明的臉形,隱約可見的五官,凝神專注、深沉內斂的表情,不偏不倚、不高不低恰好與整個舞蹈動作完美匹配。你若試圖用手把石臉從它身上取下,將會徒勞無功,它早已牢牢卡在了它最適當的位置。多么奇妙的巧合、多么驚人的搭配、多么可愛的大自然。 整個天然去雕飾的樹根動律凸現、身姿婀娜、神情專注、令人稱奇。我還沒想好以何名稱來命名它,惟恐人類蒼白的語言褻瀆了它永不停息的生命的舞動。 視舞為命的父親對它愛不釋手,視若珍寶,我想,這定會是有緣人才能采擷到的,它也一定是父親今生藝術生涯的完美寫照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說走就走的旅行 文/鄒翌君 星期六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湖南省平江縣石牛寨國家地質公園爬山。 山上風光秀麗,景色宜人,真是個旅行的好地方!我們游玩了美女峰、三寶洞、石瀑、壺口、仙人海、百里丹霞、萬豚鬧海、粽葉谷、一線天、紫竹林、好漢橋…… 好漢橋是木制的,腳踩在上面“咚咚,咚咚”地響。有一塊地方的橋板是玻璃的,可以清晰地看到下面的景色。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看見了一座山光禿禿的,像是剃了“頭發”,媽媽覺得是被火燒過。我們還看見了山羊,有白有黑,還有黑白相間的。這次旅行真開心呀! 旅行,假日的滋補品 文/劉慕希 我喜歡旅行,因為它增長閱歷,豐富生活;我更喜歡長假旅行,因為它是假日的滋補品,于無形中滋養著我的生命。 這些年,每逢“十一”和春節長假,我和母親都會報團出游。從華東五市到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從洛陽牡丹到十三朝古都西安,我領略過風格各異的自然風光,賞玩過飽經滄桑的人文景觀,就像在讀一本包含大千世界的著作,但那比文字更形象,更直觀。旅行,它填充了我長假生活的空白,令我的假日更加豐富多彩。它像濃厚而醇美的滋補品,滋潤了我的生命,充實了我的人生。 于是,我更喜歡長假出游,而旅行也在以它獨特的方式給我最無私的饋贈。從古都西安的滄桑厚重中,我品到歷史的至真;從桂林山水的清澈靜謐中,我品到純粹的至善;從洛陽牡丹的雍容華貴中,我品到絕世的至美。一次又一次的旅行,我在無形中被滋養著、提升著。 長假出游吧,尋一處心儀的地方去旅行,讓旅行成為假日的滋補品! 一個人的旅行 文/何玉坡 有了高鐵的助力,一個人的旅行也變得更加順暢。上網購票,刷卡付款,怎么看,怎么都覺得自己也算個潮人。子彈頭,高架橋,加上大氣恢弘的車站,這些外在的因素,最終勝了票價的約束,使我背起行囊出發了。 身未動,心已遠,隨著列車快速前行,我的心也已飛遠。當我把視線拉回,眼前的景象使我好似進入夢幻,車窗外一束晨光照射進來,一閃一閃泛著金光,而此時車內的音樂也好像有了靈性,歡快地歌舞,人們紛紛拿出手機相機,競相拍照,記錄下這美好的瞬間。列車飛快地向前奔馳,250,280,285,車廂中部的顯示屏上,一組組數字不斷刷新,而窗外的景象更像過電影,行云流氷般地從眼前飛過。 旅行的過程,就是一個享受的過程,環顧四周,多數人都在忙,看書的,看報的,更有人把筆記本攤在胸前,網上沖浪,而像我這樣插著耳機聽音樂的,更是以十為記。車廂還有一種聲音最好聽,那就是孩子的笑聲,聽在耳中,透著清澈,就連心也好像因此而輕松不少。孩子是前面那位媽媽的,她從我面前跑了好幾趟,最后累了回到座位上。我旁邊是一位老者,鶴發童顏,從穿著看,貌似旅行家,靠在那里做沉思狀,倒是旁邊的小伙子不時地問一句,哪兒的人,到哪兒去,咱也就前一句后一句地做些交待,不過也留個心眼,不把話說滿,出門在外,這是必須的。 列車不住地前行,心情好,方向明,賞一路美景,心情格外舒暢。如果再加上一句俗語,那就是——一路平安。 出發,去旅行 文/馮建英 出發,去旅行。簡單的5個字生發出舒爽的心情,心弦被撥動,一如精神飽滿的戰士,只待出征。 曾無數次地對老公說,咱也去旅行,看看外面的風景。可生活的牽絆,瑣碎的線繩,抻拽著蠢蠢欲動的腳步,熄滅了自由奔放的熱情。 而立之年,我們還年輕,生活的重壓,只能選擇拼爭;不惑之年,事業正旺盛,特殊的角色,無奈選擇硬挺;天命之年,似乎已看清,垂落的夕陽,應該選擇風景。 出發,去旅行,找回逝去的青春,與大自然作伴,讓田野的風吹落滿身的疲憊,讓飄灑的雨蕩滌雜蕪的心靈。 出發,去旅行,拋開所有的紛擾,遠離襲人的喧囂,只想著卸掉身上道道枷鎖,把雙腿邁開,孩子般地撲向曠野,大聲呼號:我與大自然共榮。 出發,去旅行,暫別柴米油鹽,把煩惱全部清空。挽著老公的手,林間漫步,耳語輕聲,依著那份愛那份情,舒緩老公常年繃緊的神經,為家里的頂梁柱注入浪漫和激情。 出發,去旅行,想得再好也沒用,只需一個真實的行動。 放下一切去旅行 文/王雪峰 前幾天去一個正骨診所貼膏藥。診所里人來人往,大夫是夫妻倆,忙得一刻不得閑,但這倆人不急不慌,配合默契,接診的間隙還抽空打電話和旅游團溝通,和朋友聯系,相約去旅行。據說這倆位大夫平常接診時間定在上午,下午不接診,出門去旅行就更不能接診了。有人打趣說這倆人真會享受生活,錢都顧不得賺了。女大夫話說的很實在:我們總得讓自己放松放松吧,先把自己照顧好了,再說別人。 那天在小區廣場溜達,一位大媽招呼另一位大媽:哎,過幾天我要去香港玩,你去不去?那位大媽撇撇嘴:哪有工夫啊,要看孫子呢。大媽看著自己的孫女,說,我也看孫女呢,家里還有一大堆事,可是,我想走就走,管不了那么多。如果等著有時間再去玩,那等老到走不動了也不會有時間的。 是的,人這一輩子,總為許多事忙碌著,總被瑣碎事牽絆著,如果你自己不肯放下,那你永遠只能望景興嘆。所以,放下一切,輕輕松松去旅行吧。 快樂旅行 文/趙子萱 周日,天氣寒冷,可擋不住我的熱情,因為我們參加“小小植物家英語感恩之旅”的活動。來到了灃東農博園,哇!好大呀。好多繽紛花卉、現代農業科技的蔬菜,還有南方植物,真是長見識呀! 在農博園,面點阿姨給我們發了塑料手套、紙盤子和一團南瓜面,教我們制作南瓜餅。有的同學在手忙腳亂地做著,有的同學東張西望,好像在看著什么。我先把面團揉圓,然后壓得平一些,接下來用食指和中指在面團中間壓一個窩,因我剛才壓得太平了,壓得窩都變成了一個小洞,我又重新把面團揉圓、壓平……就在第三遍的時候,終于成功了。緊接著我在窩里放了一些豆沙,然后,老師教我們包南瓜餅。開始包了,可我實在是不會包,我只好去請面點阿姨幫助我完成。我拿著包好的南瓜餅去炸。炸完后我還吃了自己包的南瓜餅。啊,真是香軟可口!在這次活動中,同學們玩得不亦樂乎,學習時也是全神貫注。讓我看到同學們的活潑、專注、團結。多么有意義的一次活動! 難忘的一次旅行 文/劉正一 爸爸一直說五道峽十分美麗,我卻沒機會看到。 一天,爸爸忽然說要帶我到五道峽玩,我像打了雞血一樣興奮。經過幾個小時的車程,終于來到五道峽。這里果然名不虛傳,放眼望去群山環繞,郁郁蔥蔥的樹林給五道峽編織了一件綠色的毛衣;往前走,可以看見茂密的森林中流淌著清澈的溪水;小鳥放開了喉嚨歌唱,仿佛在演奏一首大自然的交響曲,不時還飛來幾只蜜蜂和蝴蝶。 走在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上,路旁的露珠一顆一顆落下來。太陽升起來了,一道道金黃的陽光如一支支利箭射進茂密的森林。到了中午,雖然太陽很烈,但有樹葉擋著,感覺涼爽宜人。忽然我看見一個小池塘,那池塘的水十分清澈,我捧了一口喝,水中有股甘甜的味道。 時間過得飛快,太陽就快落山了,我們該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離開了美麗的五道峽。 >>>更多美文:好文章

TA415FEF15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實驗台南啟動電流測試
台南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新竹電源線拉力測試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台中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

arrow
arrow

    a86dj72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