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年輕不叫資本,年輕還好學才叫資本  文/生椒牛肉  以前認識的一個網友,比我大12歲。因為十年前上網還不是很廣泛,那個時候人們上網都喜歡釋放自己強大的聊天欲望。再加上我從小就喜歡聆聽別人的故事,所以我自然就成了他良好的聆聽著。在他二十到三十歲這十年,他給我講了他的大部分故事,我想分享給大家。  由于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我就稱呼他為月影吧。他是重慶人,高中畢業后他沒有上大學,整天就和他的一群死黨混在一起,由于大家都是那種高中讀完便輟學的年輕人,大家一天到晚都無所事事。可是年輕人總是傾向于開始去自己養活自己,于是他也開始出去打工,沒有多高的學歷,也沒有生意人的頭腦,當然只得去干一些體力活兒,那年他20歲。  他給我講述他去到的第一個建筑工地在貴州,20歲才出社會的人不僅僅單純,而且和一群樸實但是充滿社會氣息的農民工在一起,難免會有很多不適應。比如在工地周圍,常常會有當地的一些流氓來欺負外地人。這些流氓很機智,不會在人多的時候來,而是趁著人少的時候專門挑新面孔下手。月影就不幸經歷過這些,他給我說第一次在外面挨打還不了手,非常難受,加上一開始受不了建筑工地的體力活兒,就撒手回家了。  回到家父母看見孩子的自然心疼不已,讓他在家好好休養,再想想辦法不去那么遠打工。  “那你在家呆了多久?”我問。  “接近半年。”月影回答。  “呆那么久,不無聊嗎?”我繼續問。  “哎,一開始回來的確無聊,可是轉念一想我還年輕,有的是時間。不過無憂無慮地呆了半年后,覺得自己也有些受不了。”這時家里人也開始催他出去學點什么,然后他就依托家里的關系在當地找了一個師傅跟著學室內裝修。  年輕好學是一開始他師傅對他的評價,可是三個月過去以后,當他掙了幾千塊的時候,他就不再那么好學,并且總是想跳過師傅去外面接生意。可是生意人總是不太認可臉上沒有幾根毛的年輕人,不會那么容易給他單子做。他也沒有一口說服人的口才和魄力,就在偶爾能接到的幾個單子下存活,那個年代開始流行上班族月光,而他作為一名打工者,更是月光族中的月光。  因為在家附近工作了,就有更多的機會和死黨們混在一起,而那群死黨也時不時叫他在工作的時候出來瞎混。他就這樣渾渾噩噩地過了兩年。  可能他內心里依然有一個夢想,在他給我留言說完這些故事的時候,他在留言的最后一句話說等到來年的時候他打算走得遠遠的,再去拼搏一下,不能放任自己了。他寫道:幸好我還年輕,我還有資本。那一年他已經24歲了。  再一次他向我完整地訴說他的故事已經是27歲了,他說他開年實現了自己得諾言去了新疆,也是去了一家建筑工地,本來前半年還好好的,在第七個月上突然拿不到工資,第八個月實在受不了了,他就伙同一起去的年輕人去了建筑公司的辦公室要工資。年紀輕輕的他們相信了老板讓他們第二天來拿的假話,第二天去的時候老板已經不在了。只有前臺的幾個也看上去年紀輕輕的咨詢臺的小姑娘。氣急敗壞的他們在那里大吵大鬧,好幾個年輕人摔桌子和椅子,甚至對著幾個小姑娘揚言不找到老板,她們也別想回去。幾個小姑娘在現場就被他們嚇得稀里嘩啦。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是一個混蛋,我一直還覺得我品性很好。”他給我說。  “那后來呢?怎么解決的?”我問。  “當天沒有要到錢,不過那天之后好像小姑娘們也報了警,公司老板可能也怕了,就托其他人給了我們一部分錢讓我們走人,我們看這樣下去也要不到錢,就干脆撤了,拿一點算一點。”他答。  拿到了一部分錢之后,他再一次回到家,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等到把找來的錢花光之后,又開始過著吃家里,花家里的鬼日子。  “你沒去學點什么?”我問。  “想學很多東西,可是發現自己有點靜不下心了。但是常常想想自己還有點資本。”他說。  “你有什么資本?”我問。  “27歲還不算太老。”他回了一個笑臉。  27歲到30歲,他又去到了青島、昆明,甚至再次去了貴州。他依然覺得自己年輕,想學東西依然可以。27歲走之前他說那年他沒在家里過一個好年,年三十的晚上本來一家人打麻將,打得好好地突然因為他向父母要些錢,父母不愿意給,他就很生氣,覺得在朋友面前丟了面子,當時就說了父母兩句,沒想到他父親當時也吼了他幾句,他氣得不行,年三十晚上當即就走了。  “第一次覺得不能向家里要錢了,而且開始反省自己這些年來都干了些什么。”他向我訴說。  在外漂泊了幾年,他沒有掙到多少錢,可是說話明顯改變了很多,不再是找些錢就花些錢的人,做事也開始撿回多年的專注。而且他還結交了一個女朋友。女朋友比他大,所以一看就知道他肯定是找到了一個降得住他的人。  快30歲的時候他回家了,在女友的幫助下,他和女友結婚了。有了家庭,他明顯穩重了不少,那段時間我看過他發的自拍照,和婚前相比明顯也瘦了不少。  多年不聯系,有一天我嘗試著問他:  在我即將20歲的時候,你給我的最大的忠告是什么?  三天后他回我消息:這么多年我最大的錯誤就是一直認為自己還年輕,覺得一切都還來得及,結果我自食其果。所以不要想著自己年輕就算資本。年輕不算資本,年輕的時候能夠靜下心來學習的人未來才有資本。  想想和我一起瞎混的同齡人,也有現在混得很好的,可是中間有好多年都沒有他們的消息,后來聊天才知道他們出去吃了幾年的苦,專心致志地學成了一門技術,不像我吊兒郎當。  最后祝福你吧。 未來真正的資本是“信用” 年輕是我們最大的資本,同時它也是我們最大的敵人 積極,是你唯一的資本分頁:123

人生,我們每天必念的心經    1、《人人需要智慧》每日提醒:人人都可以成為智者。人生頓悟:智慧可以照亮人生之路。    2、《正確認識自己》每日提醒:缺什么,補什么。人生頓悟:學習。    3、《守住自己》每日提醒:不要盲目與人攀比。人生頓悟:你就是你。    4、《經營自己的長處》每日提醒: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很無奈。人生頓悟:互補短長,揚長避短。    5、《別沉浸于對過眼煙云東西的追逐》每日提醒:得到了,也失去了。人生頓悟:順其自然。    6、《無欲則剛》每日提醒:善去不良欲望。人生頓悟:不圖虛榮。    7、《過好每一天》每日提醒:“今天心,今天事,現在人。”最為重要。人生頓悟:不想無用的事。    8、《說話多用“您‘字,少用”我“字》每日提醒:說話總圍繞”我“字,是淺薄的表現。人生頓悟:提高交流技巧。    9、《謹慎是永恒的守則》每日提醒:謙虛謹慎,巧避災難。人生頓悟:多聽少說勤思考。    10、《無法逃避現實》每日提醒:逃避不是解決矛盾的辦法。人生頓悟:勇敢地面對現實。    11、《不要總疑****在人家》每日提醒:擁有自我,過好自己的生活。人生頓悟:不攀不比。    12、《隱忍別人的缺點》每日提醒:相互對抗不如相互合作。人生頓悟:優勢互補。    13、《不要輕視依賴于你的人》每日提醒:多一份關愛,就多一份友情。人生頓悟:厚愛有余。    14、《別醉心宣揚別人的惡名》每日提醒:不散布謠言。人生頓悟:不說三道四。    15、《當心丑態百出》每日提醒:有福不可享盡,更何況本身福分就淺。人生頓悟:不要不知天高地厚。    16、《不圖虛榮》每日提醒:假的總是假的。人生頓悟:真實。    17、《最重要的是安慰自己的心靈》每日提醒:積極心態,快樂生活。人生頓悟:心態好。    18、《別忽視小事的重要性》每日提醒:機會常會符合在小事上。人生頓悟:從不放棄小事。    19、《不要先說不可能》每日提醒:拒絕是無能的標志。人生頓悟:嘗試。    20、《一視同仁》每日提醒:知人者智,知己者明。人生頓悟:冷靜分析。    21、《克制沖動》每日提醒:不要莫名的沖動。人生頓悟:咎由自取。    22、《自恃清高得不償失》每日提醒:剝奪別人等于剝奪自己。人生頓悟:和睦相處。    23、《別錯誤的高估自己》每日提醒:高估越多,摔得越慘。人生頓悟:客觀評價。    24、《善于遮蓋別人的不足》每日提醒:遮丑是美德。人生頓悟:行善得善。    25、《麻醉自己是最大的愚蠢》每日提醒:不可熄滅心中的明燈。人生頓悟:人越醉會越痛苦。    26、《此路不通走另路》每日提醒:別活的太沉重、太窩囊。人生頓悟:條條道路通羅馬。    27、《心境不同效果不一》每日提醒:好的心態決定好的命運。人生頓悟:凡事往好處想。    28、《做一張生命的清單》每日提醒:無聊,清閑,就會痛苦。人生頓悟:把夢想變為現實。    29、《別圖形式》每日提醒:透過現象看本質。人生頓悟:愛是長久的事。    30、《抱怨無用》每日提醒:自己的心痛只能自己療。人生頓悟:樂觀。    31、《小心與”太陽型“的人為伴》每日提醒:距離產生美感。人生頓悟:親則疏。    32、《別期望人生的公平》每日提醒:輕輕收起你的傲骨,先踏踏實實工作。人生頓悟:努力。    33、《今天的學習是明天的歡笑》每日提醒:及時充電,不斷學習。人生頓悟:知識是力量。    34、《生命的質量在于事業的追求》每日提醒:一份耕耘,一份收獲。人生頓悟:有事做是種歡樂。    35、《平淡是生活永恒的主題》每日提醒:一個人越想過特別的生活,越會失掉原來幸福的生活。人生頓悟:平凡是福。    36、《世上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每日提醒:煩惱是永恒的主題。人生頓悟:不耐煩更有煩惱。    37、《凡事多往好處想》每日提醒:往好處想可以產生積極心態。人生頓悟:換位思考。    38、《見好就收》每日提醒:別讓自己變成一匹死馬。人生頓悟:留有余地。    39、《及時調整心態》每日提醒:花開花落,自然規律。人生頓悟:平和心態。    40、《分階段實施宏大計劃》每日提醒:大計劃一旦變成無數個小計劃,就十分容易達到。人生頓悟:鍥而不舍。    41、《做人不要張狂》每日提醒:在未做好人之前,先不要把自己變成神。人生頓悟:加強修養。    42、《學會傾聽是最大的智慧》每日提醒:沉默能省去許多煩惱。人生頓悟:多聽少說。    43、《不義之財不可取》每日提醒:不做金錢的奴隸。人生頓悟:要有正確的金錢觀。    44、《相互對抗不如相互合作》每日提醒:精誠合作,事半功倍。人生頓悟:揚長避短。    45、《減少不必要的應酬》每日提醒:別把人生的成功寄托于應酬之上。人生頓悟:多做自己應做的事。    46、《知識是立身之本》每日提醒:少時不學習,長大多悲痛。人生頓悟:學以致用。    47、《沒有健康什么都談不上》每日提醒:無病無災是多么大的幸福。人生頓悟:心身并養。    48、《不可盲目攀比》每日提醒:活出真實的自我來。人生頓悟:一個人一個活法。    49、《具備自我完善的能力》每日提醒:孔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人生頓悟:自省自悟,日超完善。    50、《不讓命運捏在別人手里》每日提醒:提高自身素質最重要。人生頓悟:自強才能自立。    51、《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每日提醒:別做眼高手低之人。人生頓悟:踏實努力。    52、《好心有時無好報》每日提醒:相信自己的好心會有好報。人生頓悟:做善瞬事要不圖回報。    53、《吃虧是福》每日提醒:聰明反被聰明誤。人生頓悟:利益共享。    54、《克服懶惰》每日提醒:自滿自足常是懶惰的借口。人生頓悟:勤勉。    55、《知道人生每階段的特色》每日提醒:把握好每個年齡段的生活。人生頓悟:智慧加勤奮。    56、《學會讓生活充滿愛》每日提醒:敞開你的心扉,讓彼此的愛河流暢。人生頓悟:愛是人生的希望。    57、《愛出風頭是個壞毛病》每日提醒:虛榮心強的人就愛出風頭。人生頓悟:大眾心態。    58、《百聞不如一見》每日提醒:有調查,就有發言權。人生頓悟:理論聯系實際。    59、《三個臭皮匠頂一個諸葛亮》每日提醒:”文殊遇緣則有師“。人生頓悟:虛心請教、學習。    60、《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每日提醒:事物都是一分為二的。人生頓悟:困難時不悲觀。    61、《經常自我檢查》每日提醒:避免犯錯誤。(人生感悟  www.lz13.cn)人生頓悟:勇于自我剖析。    62、《常有理智的閘門》每日提醒:苦酒多是自醞的。人生頓悟:該拒絕必須拒絕。    63、《別羨慕濁富和邪權》每日提醒:正常心態,保持自己。人生頓悟:走自己的路。    64、《別在意他人的冷嘲熱諷》每日提醒:堅定地走好自己的路。人生頓悟:冷眼更能促人奮進。    65、《不要極端的愛和恨》每日提醒:適當距離。人生頓悟:冷靜。    66、《不做欲望的奴隸》每日提醒:欲望越大,痛苦越多。人生頓悟:戒貪欲。    67、《人很少會餓死,卻會被飽食撐死》每日提醒:過于吃喝多遭罪。人生頓悟:別貪吃。    68、《貪小失大》每日提醒:眼光別太短淺。人生頓悟:不占小便宜。    69、《衰老是極為自然的事情》每日提醒:要確保晚節。人生頓悟:不服老。    70、《人人皆有煩惱》每日提醒:好心態就有好心情。人生頓悟:不攀不比。    71、《無聊多是清閑所致》每日提醒:忙碌之余,清閑片刻。人生頓悟:找事做。    72、《不做金錢的奴隸》每日提醒:錢既是好東西,又是害人的東西。人生頓悟:淡泊。    73、《學會簡單生活》每日提醒:丟掉不該擁有的東西。人生頓悟:舍棄。    74、《不要過于計較別人無端的評價》每日提醒:光看別人臉色,你還活不活。人生頓悟:擁有自我,又不局限于自我。    75、《保持簡潔》每日提醒:簡潔不僅節省時間,而且能去很多煩惱。人生頓悟:學會簡潔。    76、《不甘寂寞多煩惱》每日提醒:寂寞多是自找的。人生頓悟:自我修養。    77、《任何困難都是有益的》每日提醒:苦難能磨練我們的意志。人生頓悟:人苦志更強。    78、《正人先正己》每日提醒:對人嚴,對己更嚴。人生頓悟:自己先做好。    79、《人貴有自知之明》每日提醒:了解自己比了解別人更重要。人生頓悟:剖析、完善。    80、《失業不失志》每日提醒:在崗要有失業的憂慮。人生頓悟:多有謀生的技能。    81、《不要總有不平衡的心理》每日提醒:要有吃虧精神。人生頓悟:清淡。    82、《不要追逐世俗的榮譽》每日提醒:得到了媚俗,失去了真實。人生頓悟:堅定信念,擁有自我。    83、《知道智慧人的品行》每日提醒: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人生頓悟:不斷反省自己,不斷向別人學習。    84、《把好口風關》每日提醒:想一想,再說。人生頓悟:慎言。    85、《你無法去改變別人》每日提醒:好心境是自己創造的。人生頓悟:做生活的主人。    86、《別做令人厭煩的人》每日提醒:自我修養特別重要。人生頓悟:自知之明。    87、《名聲是金》每日提醒:名聲是做出來的,不是吹出來的。人生頓悟:形象很重要。    88、《極端的聰明或麻木都不可取》每日提醒:走極端總沒有好下場。人生頓悟:尋找智慧。    89、《人生的幸福多是無法從別人身上得到》每日提醒:真正的幸福就是自己擁有愛的生活。人生頓悟:自強多福。    90、《了解哲人解讀的三個”最“》每日提醒:昨天已經過去,未來還沒有來臨。人生頓悟:讓今天之心永遠快樂。    91、《想開一些》每日提醒:人人都有不平事。人生頓悟:想不開是與自己過不去。    92、《掌握改變自己處境的計策》每日提醒:心境愉快,環境也好。人生頓悟:心態要好。    93、《去掉不幸的禍根》每日提醒:幸福就在自己的手中。人生頓悟:不幸多是自找的。分頁:123

職場新人:謹慎繞開“表現陷阱”  表現“積極”的陷阱之一:  樂于受人指派  你總是想:我是新人,我多做事,總可以掙得正面的印象分吧。其實不然。  超過七成的新人以毫無怨言地受人指派來表現他們的“謙虛、肯干”,即便發展到最后,直接上司和資深同事以純私人的事宜來麻煩他們,他們也不好意思拒絕。“我是新人,我多做事,總可以掙得正面的印象分吧。”還有一點就是,“藝術地拒絕別人,很傷神的,還不如有求必應更省事,也能掙得一個好人緣。”  這樣的“好人緣”不能要  問題是,你掙得的這個“好人緣”,對你的事業發展有沒有用?在你心甘情愿地陷入大量事務性工作以后,同事對你的印象竟是:“他樂于做這些事,說明他身上有一種‘保姆情結’,這樣的人大體適合做一些被動的工作,是缺乏創見和個性的。”  你是不是很冤枉?為了滿足他們的需求,你花費了那么多時間和精力,卻被說成一個在工作中缺少主動能力和主動意識的人,只能在別人的計劃中以謙卑的姿態分一碗羹吃。你不禁委屈道:人心不古啊,我這樣對他們,竟換下來他們的感激,反而被他們鄙薄。  當主角而不是永遠的配角  事實上這是很自然的一種質變:當你偶爾幫助別人做一些事務性工作,并一再強調自己的分身乏術時,別人感激你;而當你想矚目的關鍵一條是,“不要過早地擁有配角意識。”替“主角”們可以做一些事務性工作,但這是有代價的,需要同時也讓他幫別人做一些瑣事來“償還”,“主角”不會以做事務性瑣事為樂。  擺脫被指派僵局有兩條需要共勉:一是要確立“主角”意識,不要一上來就以“配角”自居;二是以平和的態度去指派那些指派過你的人,讓他們感受到,接受指派不僅僅是出于善心,也是出于責任和友誼。在你的同事學會換位思考前,不要經常隨意接受他們的指派。  表現“積極”的陷阱之二:  沉迷加班慣性  你每天在辦公室呆到很晚才回去,連雙休日也不例外。你覺得自己很勤奮,其實不然。  沒有很強的“限時任務壓力”,你習慣每天在辦公室呆到很晚才回去,連雙休日也不例外。雙休日公司餐廳不開張,你寧可買碗仔面吃,并為自己與電腦留守歲月的執著生出一絲悲壯感。那一日你剛剛泡好碗仔面,恰逢公司老總下來巡查,讓他“打撈”到你勤勤懇懇的背景,令你好一陣猜測與興奮:你這一茬新人中,最有晉升希望的人,是你吧!  主管眼中能張能弛的員工才好  然而你忘了去看周一上班時,部門主任和同事嗅見辦公室里一股子彌漫不去的碗仔面氣息時,他們含意復雜的表情。中層主管Heien說:“我也是從新人走過來的,他們在3個月內把辦公室當家,我覺得蠻正常;但若一年以后他們還是賴在辦公室里,待到末班車開來才依依不舍地離去,我會覺得他們的生活太封閉,會直接影響他們對這份工作的興趣的長久性。”Heien總結說,有張有弛才會保有興趣,所以她不喜歡下屬晝夜圈在辦公室里。  更有比Heien嚴厲的主管,會毫不客氣地指出,“如果不是在趕貨階段,一個人不能在每周40小時內完成工作,要靠加班來完成,只能說明他效率低下。還有,不少單身員工雙休日也在辦公室里泡電腦泡長話,干的卻不是本公司的活。”要是給上司留下后一種印象可就糟了:利用公司的資源來滿足你的私欲,這是任何一間公司的Boss所不能容忍的。  加什么班趕快回家吧!  所以啊,雙休日為何不打一局網球或回家吃老媽的拿手好菜呢?為何要呆在二氧化碳濃度甚高的寫字樓里,那里的地毯上,果真有什么遺失的珍寶,才值得你貪戀留在那里的分分秒秒? 職場新人,學會巧用劣勢 職場新人:好工作不是找出來的而是規劃出來的 給職場新人的一些意見分頁:123

TA415FEF15


新竹安全電路功能實驗台中工具機輸入認證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台北半導體設備實驗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台北半導體設備驗證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

arrow
arrow

    a86dj72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